單身的你有恐愛情症嗎

你和心愛的人在一個森林裏玩耍但迷了路。你們非常無助。這時,突然在路邊撿到一個指南針。你們非常興奮,終於有救了,你們朝著指南針所指方向,最後走出了森林。到達安全地後,你才發現,原來這個指南針是在、産自:

 

德國

法國

義大利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德國

你很內斂,最真實的想法常常隱藏的內心深處不輕易拿出來和愛人分享,所以即使你和對方已經非常親密,但仍然存在距離感。你在愛人面前常能塑造出很完美的形象,和愛人的相處似乎也很輕鬆溫馨,但你很自然地、出於本性地在內心裏和對方有疏離感。

 

法國

你容易心理出軌,雖然你不會輕易身體出軌。身邊很多的朋友、同事,甚至一面之緣的陌生人,都可能成爲你心理出軌的物件。雖然你很注重感情,表面上看起來你的感情也很專一,但你的內心很有叛逃的傾向,甚至無時無刻不在叛逃。

 

義大利

如果你的愛人是一個很粘人的人,你會非常有抗拒心理,隨時想逃離這樣一段感情。所以,你的心還未停定在某個人身上,你還是希望能再多認識一些人,多談幾段愛情,不希望一段愛情就把你束縛住。然後,再決定到底自己真正想要的愛情是怎樣的。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