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個月遇到什麼樣類型的情人?

情人的生日快要到了,你會選擇送什麼樣的禮物給對方呢,由下列五種電器憑直覺選擇一個,在你內心中,渴望在最近三個月遇到什麼樣類型的情人?

 

行動電話

電視機

數位相機

MP3

家庭劇院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行動電話

選擇「行動電話」,暗示妳的個性中其實有點大女人的基因,行動電話雖然是聊天溝通的工具,但是情人也可以透過行動電話來查勤與碎碎唸。而且有些人的行動電話中蒐藏了許多私秘的照片和檔案,這些都是不能公開的資料,所以絕對不能給對方看到。所以單身的你,在最近這三個月最適合遇到「乖乖牌的清純學生」,這樣他依賴又單純的個性,剛好可以滿足妳喜歡主導愛情的個性。

 

電視機

選擇「電視機」,暗示妳的個性中其實有點小孩子氣,而且喜歡年紀稍長的情人,因為電視機是我們每天都要接觸的電器產品,不但可以從電視中閱讀新聞也可以觀賞娛樂表演。特別是當妳在無聊孤單的時候,看電視絕對是妳打發時間的首選。所以單身的妳,在2008年最適合遇到「爸爸型的成熟男人」,這樣當妳無聊的時候就可以找他陪你,而且爸爸型的情人,也比較懂得女生的心理,剛好可以滿足妳喜歡被人照顧的心情。

 

數位相機

選擇「數位相機」,暗示妳的個性其實是非常重視另一半的身高和體重,簡單的說就是標準「外貌協會的成員」。因為數位相機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捕捉美麗的瞬間,或是拍攝春夏秋冬四季的變化。任何表情細微的變化都可以用數位相機捕捉。所以單身的妳,在最近三個月最適合選擇「身材結實性感的健身男」,這樣你就可以天天約會,欣賞心目中完美的猛男。

 

MP3

選擇「MP3」,暗示妳的個性非常的低調而且神秘,而且自己的感情故事其實不太喜歡跟別人分享。就好像是MP3這個產品,裡面下載的歌曲,其實都是按造個人偏好而有所不同,除非對方跟妳一起分享,不然妳也不知道裡面有哪些歌曲。所以單身的妳,在最近這三個月適合選擇展開一段神秘的「秘密戀情」,所以選擇MP3的朋友,絕對是未來發生緋聞和劈腿的熱門人選。

 

家庭劇院

選擇「家庭劇院」,暗示妳的個性開朗而且熱愛朋友遠超過情人,因為家庭劇院這個設備是需要大家一起參與其中才會覺得熱鬧有趣。特別是在特別的節日,例如生日聚會、同事聚餐的時候,如果有家庭劇院的設備一定可以炒熱氣氛。所以單身的妳,在未來三個月最適合遇到「個性開朗又大方的陽光型男」,這樣你就可以邀請朋友到家中舉辦派對,喝酒狂歡,甚至可以舉辦「家庭版的星光大道」,而且要成為妳的情人,第一個條件就是跟妳一樣要好客,第二個條件就是要喜歡唱歌看電影。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