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12星座塔羅牌2012.09.17運勢分析

內容僅供參考

 

白羊座

金幣騎士逆位

工作上有依賴他人的狀況發生,請他人幫助很正常,但是注意不要次數太多讓人感到煩心喔。感情上若無對象者,今日狀況比較膽怯一點,建議可以大方點。若有對象者,可能付出的心力較少,對方會有所怨言喔。

 

金牛座

權杖三逆位

工作上欠缺了專心,太愛玩樂的心情要收起來喔。遇到問題會有焦慮不安的現象,建議冷靜思考為佳。感情上注意不要太過任性或是幼稚,會讓對方反感喔。無對象者,今天的桃花運不佳。

 

雙子座

聖杯二正位

工作上找到契合的夥伴,做起事來很順利,感情上愛情與友情都要兼顧一下喔,不然會有重色輕友的問題。無對象者,今日可能有心靈合的來的對象出現,可以把握一下。

 

巨蟹座

聖杯五正位

工作上注意做錯決定,會有後悔的事情發生。感情上無對象者,可能對於某一個人的幻想會破滅。有對象者,可能會感到失落,或是今天沒有聯絡,讓你煩心。

 

獅子座

聖杯六逆位

工作上因為經驗不足,可能造成失敗,所以建議多去問問前輩吧。感情上小心不要過於情緒化,容易發生爭吵喔。無對象者,心靈再多成長點,為未來鋪路。

 

處女座

太陽正位

工作上充滿自信與能量的一天,有耕耘有收穫,有機會收入增加喔。感情上無對象者,可能會遇到夢中情人。有對象者,則是美滿的一天,雙方都為對方付出心血。

 

天秤座

愚者逆位

感情上注意不要有輕率的態度出現喔,不然對方會有所不滿。無對象者,則是不要過度重視外表,或是小心被騙。工作上注意不要半途而廢,要有恆心。或許今天動力不足,能力會被質疑喔。

 

天蠍座

聖杯八逆位

感情上,無對象者今天有好消息機會加大,也許舊情復燃,也許有新戀情正要發生。工作上,與同事的相處要給對方一點空間,不要咄咄逼人,追尋目標,會有新的開始。

 

射手座

聖杯侍者正位

感情上充份得到滿足,心情很好的一天。無對象者,有機會出現一段新的關係,或是與舊情人復合。工作上合夥的同事,幫助很大,可說是合作無間的一天啊。

 

摩羯座

寶劍二正位

工作上可能面臨二選一的問題,盡量避開衝突,別跟同事吵架。感情上融洽,沒有太多問題發生。無對象者,可能有異性幫你介紹喔。

 

水瓶座

金幣四逆位

工作上不太穩定,可能會有所損失,但是不大,尚可放心。生活上花費增加,支出大於收入,要多注意喔。感情上,千萬不要有一腳踏兩條船的念頭,會翻船喔。

 

雙魚座

金幣一正位

工作上因為目標確定,有收入增加的機會喔。或是開創新的事業,順利開始。感情上戀情有結果,或是情人對你信賴感增加。無對象者,出去走走有機會遇到喔。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