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12星座塔羅牌2012.09.20運勢分析

內容僅供參考

 

 白羊座

聖杯四正位

工作上可能會因為退縮而流失了機會,所以勇往直前有時候也是必須的喔。感情上對方有可能會比較冷淡,不要因此生氣,可以溝通一下原因。或是會有感情被綁住的感覺,看開闊一點喔。

 

金牛座

寶劍皇后逆位

感情上今天是一個壞女人的風格喔,不過注意別過於大女人,讓對方吃不消就不好了。工作上無法肯定自我,所以會產生負面的想法,建議樂觀一點,會有好的表現。

 

雙子座

權杖騎士逆位

感情上注意太過遲鈍,會令對方不開心喔。單身者,建議可以有所行動,否則機會一下子就消失了。工作上建議要有耐心,不要一下子遇到困難就放棄了。

 

巨蟹座

寶劍七逆位

工作上會有來自朋友的忠告,要記得注意一下喔,還有,不要賣弄小聰明來欺騙他人喔。感情上,單身者,建議不要相信直覺,可能會做出錯誤的判斷,可以聽聽他人的意見。有對象者,則是誠實對待。

 

獅子座

聖杯八正位

感情上遇到了冷淡的一天,會產生懷疑會想要放棄的念頭,建議不要這麼悲觀,往好的方向想一下吧。單身者今天桃花運不佳喔。工作上因為需要突破,又找不到方向,會有自暴自棄的現象,要加油喔。

 

處女座

金幣騎士正位

工作上只相信自己是好的,會為了達到目的而非常努力工作,但是身體要照顧一下喔。感情上單身者有機會遇到優秀的男生。有對象者,今天給對方一股可以依靠的感覺,很不錯喔。

 

天秤座

魔法師正位

感情上有對象者,今天製造一些浪漫的事,會讓感情很順利喔。單身者,則是有機會認識對象,或是挑今天告白,成功機會加大。工作上有機會升遷,也可能有轉行的念頭產生。

 

天蠍座

權杖八逆位

工作上可能會焦慮不安,覺得無法掌握狀況,建議冷靜一下,詢問一下前輩同事也是不錯的。感情上單身者,今天小心因大嘴巴惹出麻煩,注意爛桃花喔。有對象者,則是有可能起爭執,別妒忌心太超過喔。

 

射手座

戀人逆位

感情上,單身者小心陷入三角戀情。有對象者,注意感情變淡的問題,偶爾也要浪漫一下喔。工作上合作可能會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或是無法專心工作的問題。

 

摩羯座

權杖三正位

工作愉快又順利的一天,出現好的兆頭。感情上也是跟另一伴關係變深厚,或是有機會認識一同作業的同伴,變成不錯的對象。

 

水瓶座

惡魔逆位

感情上若有波折,今天將會平靜下來,單身者還是一樣,沒有較佳的對象出現。工作上離開不喜歡的工作內容,或是重新開始,讓你有了新的希望跟動力。

 

雙魚座

金幣十逆位

潛在的財務問題要注意一下,小心有破財的事情發生。工作上則是不太順利,注意加強自己的能力喔。感情上可能跟伴侶相處少了熱情,無法有共同的話題,雙方協調一下吧。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