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雪糕配料看愛情

如果你的朋友將會設計一款以你名字來命名的雪糕,會在上面加些什麽?

彩色的朱古力粒

核桃粒

草莓

曲奇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彩色的朱古力粒

選擇色彩繽紛的朱古力粒,代表你是個貪心的人,想要和多個異性結下不同的戀愛史。既希望和有型靚仔的他,或漂亮動人的她有一段情,又希望成熟有錢的他或她會照顧你。你不但貪心,對於愛情也不太認真,或者說是只有三分鐘熱度,很難要你安定下來。

 

核桃粒

不是人人都接受得了核桃的鹹香,核桃可說是成人的口味。對於愛情,你也渴望成熟的戀愛,兩小無猜的戀愛,絕對不合你口胃。你不會想情人送你一份自製的小禮物,跟他到高級餐廳吃燭光晚餐會令你更高興。而且,你希望他的體貼照顧能讓你成長。

 

草莓

草莓,最富少女感覺的水果.也最能代表童話般的戀愛。酸酸甜甜的昧道,更像是愛情的冒險,而你想要的,就是這麽樣的愛情。能夠與白馬王子談一場甜甜蜜蜜的戀愛,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就是你的夢想。是否太虛無縹緲呢。

 

曲奇

曲奇又香又脆,象徵快樂開朗的愛情。你希望和他有段快樂而又明朗的關係,希望大塚有相同的興趣,真真正正的志趣相投,是情侶也是朋友。你在乎分享多過佔有,你想和他交心,有心靈上的交流,而不只是單純的情欲關係。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