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1  

12星座塔羅牌2012.09.21運勢分析

內容僅供參考

 

 白羊座

聖杯六逆位

工作上缺乏經驗,可能有失敗的機會,建議不要太過情緒化,多去觀察會比較好。感情上需要心靈上的成長,注意要讓對方有安全感喔,保護關心對方。單身者,可能沒有桃花運,朋友有所干擾。

 

金牛座

月亮正位

感情上單身者依然是曖昧不明,或是對感情產生不信任的狀況,小心流言中傷喔。工作上可能有夜班工作的可能,或是工作氣氛詭異,需要確定一下目標。

 

雙子座

聖杯騎士逆位

工作上注意要有恆心、耐心,不要虎頭蛇尾,容易導致失敗。感情上注意不要跟異性太好,會有讓對方感到你花心的問題喔。單身者,別太重視外表,可能會找不到適合的對象喔。

 

巨蟹座

權杖六逆位

工作上,可能會有失敗的機會,注意不要拖拖拉拉,延遲了該做的工作喔。感情上可能今天的付出得不到回報,但不要因此沮喪喔,也許是對方情緒上不佳而已。單身者今天桃花不佳。

 

獅子座

皇帝正位

感情上,單身者有機會擊敗對手,告白成功機會大。已有對象者,則是今日以男生為主的一天喔。工作上有自信、有能力,或是創業者今天也不錯。

 

處女座

聖杯十逆位

感情上,可能會有吵架的問題,而且是因為朋友,要多注意一下。單身者,可能會錯過機會。工作上不太順利的一天,容易遇到問題,跟同事相處的狀況也要注意,別因意見不合而吵架喔。

 

天秤座

權杖一正位

工作上開始實現計畫,充滿了動力,還有企圖心。感情上單身者,有機會製造出一個開始,可以試著踏出追求的第一步喔。已有對象者,則是很順利,

 

天蠍座

節制正位

感情上,患難與共,十非緊密的一天,或是愛情長跑中。單身者,嚮往著純潔的愛情。工作上有升遷的機會,如果是財務工作,會很順利,建議要多善用時間喔。

 

射手座

皇后逆位

感情上單身者,可能因為顯示出高傲的態度,讓追求者退步喔。已有對象者,不要隨意猜疑或是發脾氣,會讓對方不開心。工作上無法努力工作的一天,或是爭權太過火,跟同事相處不好。

 

摩羯座

寶劍一逆位

工作上小心計畫會失敗,若失去了目標,要重新再來。讓思考沉澱一下也是不錯的。感情上態度不要搖擺不定,會讓對方不知所措。單身者今天先暫停休息一下,因為成功機會不大呢。

 

水瓶座

聖杯八逆位

感情上有了好消息,單身者可能會有跟舊情人恢復聯絡的機會。或是新的戀情即將發生。已有對象者,有機會出現喜事。工作上要跟同事互相討論,給對方一些空間,會有創意的發想出現。

 

雙魚座

權杖九逆位

工作上出現倦怠的情況,要好好評估現狀,否則會做起事來不順利。感情上單身者沒有良機出現,可能要再等一等。有對象者,則是會有冷淡、不想溝通的現象發生,多體諒一下對方吧。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