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4    

12星座塔羅牌2012.09.24運勢分析

內容僅供參考

 

白羊座

金幣七逆位

工作上會感到時間不夠使用,也缺乏了創新的想法,用同樣的方法在做同樣的事情。感情上內心有些不滿足,可以找對方去過了浪漫的一天也不錯喔。單身者一樣在十字路口中找尋對象喔。

 

金牛座

命運之輪正位

單身者,可能隨時遇上機會喔,不過也有可能機會在你沒注意的時候就不見了。有對象者,則是多變的一天,注意心情陰晴不定的問題喔。工作上,遇到一個要改變的段落,無所謂好壞。

 

雙子座

高塔逆位

感情上,今日的怒火要靜一下,別突然爆發喔。單身者,壓抑的感情,不要讓自己變成第三者了。工作上任務出現,而且很急。或是工作進度延緩,這都要注意一下喔。

 

巨蟹座

寶劍騎士正位

工作上天馬行空,不按牌理出牌,可能會讓同事手足無措,建議要有點耐心處理事情喔。感情上個人主義比較強的一天,就是今天會獨立自主,想要安靜。單身者,忌急躁的態度,會找不到好的對象喔。

 

獅子座

聖杯騎士正位

工作上可能有機會得到贊助喔,努力工作,奉獻給了公司的一天。感情上今天是羅曼蒂克的戀情喔。單身者則是在找尋中,不過很有機會遇到年輕的異性。

 

處女座

權杖九正位

工作上,要注意保守密秘,不然會跟同事起衝突。態度上也要謹慎一點。感情上,可能會出現潛在的敵手,也想要追求你的另一伴喔。單身者,有機會認識對象喔。

 

天秤座

金幣五正位

工作上,感到空虛,目標要再明確一點。金錢上也有可能碰上困難。感情上要多注意自己的態度,不然有機會爭吵,或是跟因為工作會跟另一伴暫時分離喔。單身者,桃花運不佳喔。

 

天蠍座

金幣侍者正位

工作上,可以學習到新的技能,努力勤奮的一天,表現應該不錯。感情上,今天不是給對方承諾,就是對方會給你承諾喔。單身者,依然是獨居的一天啊。

 

射手座

聖杯九正位

工作上,有不錯的表現跟發展,生活上物質也很充足。感情上單身者有機會認識比自己年長的異性。已有對象者,則是穩定發展的一天。

 

摩羯座

太陽逆位

感情上注意今日不要太大男人主義喔,不然會讓對方感感。單身者,不要盲目的尋找對象喔,慢慢挑比較重要。工作上,注意不要太驕傲,或是不聽主管的命令,容易跟同事起爭吵喔。

 

水瓶座

隱者逆位

感情上可能會有神經質的事發生,要多注意一下,或是感覺到不信任感。單身者,有時候誠意不夠,無法打動別人喔。工作上做事注意不灣心,或是錯失了良機喔。

 

雙魚座

寶劍六正位

感情上,走向不錯的發展,改善了雙方關係。單身者可以外出,參加活動或旅行,有機會遇上不錯的對象喔。工作上會遇到貴人幫助,多留意一下身邊的人吧。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