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12星座塔羅牌2012.09.25運勢分析

內容僅供參考

 

白羊座

權杖九逆位

工作上注意因為粗心大意而做錯事情,工作體力雖然不累,但內心卻很疲勞。感情上單身者無良機出現。有對象者,則是平淡的一天,沒有重大發展。

 

金牛座

金幣十逆位

工作上注意會發生財務上的事件,而且可能損失。能力上也要加強喔。感情上沒有好的進展,注意不要吵架。單身者也是桃花平平的一天。

 

雙子座

戀人逆位

工作上合作關係可能會不佳,或是不開心,提不起勁。感情上今日是平淡的一天,沒有熱情。單身者注意不要變成三角戀情。

 

巨蟹座

寶劍五逆位

工作上,如果有遇上困難,將會有轉寰的機會。但今日運勢不太強。感情上,有可能因為某些關係,要跟伴侶分開。或是會有衝突。單身者,今天算是桃花的低潮囉。

 

獅子座

權杖二正位

工作上可能會轉換工作內容,或是遇上遷移,有勇氣是十分重要的喔。感情上努力會有結果。有對象者,則是會面臨一個要做決定的事情。

 

處女座

聖杯皇后逆位

工作上注意表裡不一的同事,讓你感到沮喪,讓自己樂觀一點很重要喔。感情上,可能會有懷疑的事情發生,缺少了信賴。單身者,可能會遇到輕浮的對象。

 

天秤座

權杖騎士正位

工作上,直接了當的溝通,會有不錯的結果。或是相信自己的直覺也行。感情上,可能正在進展異國戀情,或是跟情人分開兩地,但感情一樣不錯。單身者,旅行的話,或是外出活動會有機會。

 

天蠍座

權杖皇后正位

工作上表現的很好的一天,是個女強人喔。精力也很旺盛。感情上,要給對方一些相信,也要多信任對方。單身者,開放一點就有機會認識新的對象。

 

射手座

權杖侍者正位

工作上充滿熱情,不過體力上要加強,才能走的更長遠喔,注意不要太過急躁。感情上戀情發展很不錯,精神也很合。單身者有機會遇上新的對象。

 

摩羯座

金幣騎士正位

工作上十分努力工作,為了達到業績或是目標,只相信自己,不過也是可以讓同事幫助你一下喔。感情上信守承諾的話,今天會很不錯。單身者有機會遇上優秀的對象。

 

水瓶座

寶劍六正位

工作上,本來遇上的困難問題,將會有所改善。走向好的運。感情上,平靜,沒有大問題的一天。單身者,要多外出才會有機會喔。

 

雙魚座

聖杯一正位

感情上,單身者很有機會戀情開始了,很美滿的一天。而已有對象者,充滿幸福,愛情朵朵開。工作上也是滿足喜悅的一天。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