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7  

12星座塔羅牌2012.09.27運勢分析

內容僅供參考

 

白羊座

寶劍九逆位

工作上可能握有機密,要小心洩露出去喔。可能會對工作不滿,注意不要表現的太明顯。感情上情緒若不穩定,注意別影響到另一伴,他會不知所措。

 

金牛座

皇后正位

工作上人際關係很好,受到主管喜愛,女性的話工作十分順利。感情上浪漫的一天,受到對方的呵護。單身者,有機會遇上好的對象喔。

 

雙子座

權杖六正位

工作上成功機會非常大,業績上有機會出現好消息喔。感情上也是甜蜜的一天,說不定會有喜事發生。單身者,要有信心,就會出現好消息。

 

巨蟹座

寶劍十逆位

工作上處在低潮,但是將要苦盡甘來,遇到的麻煩將會有解決的方法喔。感情上順利,沒有問題,若之前有吵架,將暫時緩和。單身者,有機會遇到對象,但是可能會先犧牲某些事情。

 

獅子座

力量逆位

工作上計畫沒有實現,主管可能會有點霸道喔。感情上,可能會有疑慮,有不明白的地方直接問清楚對方吧。單身者,沒有桃花運喔。

 

處女座

月亮逆位

工作上,可以把事情簡單化,或是等待時機。感情上,如果有誤會,將會冰逝。單身者,還是一樣平靜喔。

 

天秤座

金幣六正位

工作上將會遇到貴人,或是業績不錯,但注意控制欲不要太強。感情上可以跟對方分享喜悅。單身者,可能會有人幫你介紹對象喔。

 

天蠍座

金幣七逆位

工作上內心不滿足,缺乏時間,可能有工作來不及做完的問題。感情上心中似乎有些不滿足,可以跟另一伴溝通。單身者,一樣還是在尋找。

 

射手座

聖杯十逆位

工作上今日不太順利,不平和,注意跟同事之間的關係。感情上可能也是不平靜的一天,多多忍讓一下。單身者,有可能錯過機會喔。

 

摩羯座

愚者逆位

工作上注意不要半途而廢喔,沒恆心會很可惜。感情上注意不要展現出輕率的態度,對方不開心喔。單身者,只重視外表,可能找不到對象喔。

 

水瓶座

權杖四正位

工作上,有自在的心情,不過也有可能要換工作內容。有機會獲得小成就。感情上平靜穩固的一天。單身者,今日還是恬靜的一天。

 

雙魚座

教皇正位

工作上,受到賞識,很不錯的一天,建議聽上司的意見還不錯喔。感情上,建立著長久的愛情關係。單身者,有機會遇上負責或是年長的異性喔。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