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他(她)去看電影吧!…

如果你想和愛人有進一步的接觸,帶對方去看部電影散散心,你會選擇哪一種電影?

恐怖片

喜劇片

愛情文藝片

限制級奇情文藝片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恐怖片

不管你是男是女,想和愛人去看恐怖電影解悶的人,在意識中都有想和對方肌膚相親的欲望,尤其是熱戀中的男女,無時無刻在找機會親近。 選這個答案的人或許潛意識也有性的渴望,不過都不敢開門見山,也不想這麽直接,那多麽沒情趣啊!基本上,這種人都想透過肌膚的接觸,來慢慢培養情緒,也可以算是需要性前奏期的人。

 

喜劇片

喜歡看喜劇片的人,通常都是比較沒心思的人,而且也可以說是個性、思維很單純的人,雖然很愛對方,不過不會有“性”方面的邪思和企圖。所以,這種人可以說是個“性”意識成長比較晚的人,也可以說是個“性”神經比較粗的人。不過,這種人的性觀念比較保守,是很乖的戀人。

 

愛情文藝片

會帶戀人去看愛情文藝片的人,通常都是有很多幻想的人,而且也是那種喜歡沈醉在浪漫、美麗的性幻想中的人。這種人的性幻想通常是很不切實際的,有時候甚至不需要肉體上的接觸,只要精神上的滿足就夠了。

 

限制級奇情文藝片

大膽地帶戀人去看限制級電影的人,很明顯,是個很色的人。這種人對性有很大的需求,而且在性觀念中認爲做愛是天經地義的事,不會刻意去壓抑,也不會不好意思。這種人多少有點性享樂的傾向。當然,如果你是躲躲藏藏地進去看,那麽可能你的性欲還不會很強,多少也在意別人的眼光。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資料提供/金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