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顔色測試你的愛情

去餐館吃飯,餐館的四名廚師各穿著不同顔色的制服,你最不想吃哪位廚師做的菜?小提示:一定要選自己第一反應!

黑色

黃色

紅色

藍色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黑色

選黑色的人是個追求自由的人,從小到大最討厭被人管東管西,一旦談起戀愛最痛恨的就是對方的干涉行動,讓你有種像犯人一樣的感覺。或許是他對你不夠信任才會如此,可要好好溝通才行!

 

黃色

選黃色的人是個好奇心很強的人,對什麽事情都勇於嘗試,每天要有新鮮感才會覺得活得有趣,最痛恨的是一成不變的日子,因此一旦約會變成形式化後,就會另外找樂子滿足自己。

 

紅色

選紅色的人是個很有個性及主見的人,在團體中多爲衆人的焦點,最受不了另一半自以爲是,這會損及你的自尊而故意去反抗他,甚至傷害他,如此互相殘殺只會兩敗俱傷!

 

藍色

選藍色的人是個相當注重私生活的人,常常都是獨來獨往,不太與別人打交道。戀愛以後雖然也會讓對方分享心情,但還是有限度,最無法忍受對方自以爲很瞭解你而用他的想法來要求你,畢竟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永遠無法融合在一起。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資料提供/北京新浪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