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我不再煩你了,你會想我嗎

某一天,你撥我的電話號碼,語音告訴你我已經停機。你的耳邊不再有人和你討價還價的想多講幾分鐘電話,不再有人在掛電話之前吵著要你親親和抱抱。這樣的一個我消失了,你會難過嗎?

 

某一天,不再有人胡言亂語,不再有人長噓短嘆,不再有人時而溫順的對你言聽計從,又突然大呼小喝的對你亂發脾氣。你失去了這樣的一個我,會失落嗎?到了那樣的一天,我還是希望你有一點點的難過,一點點的失落,一點點的想我,只要有一點點關於我的記憶就好,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好。

 

某一天,你打開電腦,我的頭像變成了永遠的灰色,是我感覺到累了、倦了,也真的受傷了。

 

某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請記住我對你的好,我的任性、固執,我的寬容、關懷,我毫不邊際的孩子話,我的瘋話、傻話、傷心時候流著淚無奈時候嘆著氣說過的話。

 

某一天,你的記憶中沒有了我,不要忘記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而我無論如何都不會忘記任何一個關於你記憶的片斷,你習慣什麼,反感什麼,覺得什麼是幸福,什麼是痛苦。

 

某一天,你的生命中不再有我的電話,我的留言,我的胡攪蠻纏,我對你的依賴。我依然希望你過的好,希望看到你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