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異性緣排行榜!

第一名:射手座

樂觀的射手對人特別熱情,開朗的個性容易讓人親近。喜歡玩樂的他們,接觸的人群自然也很廣,因此,他們不光有好的同性緣,還有相當不錯的異性緣。他們跟朋友相處也特別坦白,能避免許多不必要的誤會。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很會打扮,美麗、俊俏的視覺效果,從外型上他們就很容易吸引住異性的目光。加上天秤是一個容易感染寂寞,又害怕寂寞的星座,於是他們喜歡四處結交朋友,來擺脫寂寞感。所以在天秤的身邊,不光有同性朋友,還有不少的異性朋友。

 

 

第三名:天蠍座

性感且神秘的天蠍,或許在同性裡的人緣不是很好,但在異性看來卻相當的有魅力。他們善解人意,很懂得處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在與異性相處時,更懂得何時該與對方親近,何時又該與對方保持距離。這使得異性和他們相處起來特別的輕鬆。

 

 

第四名:處女座

處女座對待男女關係非常謹慎,所以異性和他們做朋友感覺特別安全,他們待人細心,總能替對方著想,讓人感覺特別的貼心。雖然平時有些害羞,但彼此稍微熟悉了,他們的話題就會變得特別多,因此,與異性相處不會尷尬,也很討異性的喜歡。

 

 

第五名:雙魚座

感情豐富的雙魚座,異性緣也不賴,這是因為他們特別有同情心,無論何時何地,只要看到別人有困難,總喜歡去幫助對方,自然而然,很多異性願意與他們建立友誼。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