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誰是路癡?

★白羊座 路癡指數:50%

 

如同白羊座的性格一樣,直來直去,從不拐彎抹角,對自己想去的地方,當然是依直線最近的原則,反正目標不會跑,不管怎麼走總會到的。

 

 

★金牛座 路癡指數:15%

 

金牛座的人愛貪小便宜,哪家商店大減價,肯定會有他們的身影,能在大街小巷中找到便宜的貨品,也算是有本事了,相對來講,認路能力不會太差的。

 

 

★雙子座 路癡指數:20%

 

雙子座的方向感也許不算是最好的,但遇到摸不清方向的時候,隨便抓個人來問問也就一清二楚了,當然問錯了人的情況除外。

 

 

★巨蟹座 路癡指數:10%  

喜歡家居生活的巨蟹座,認路本事是極強的,條條大路小路都知道如何走,才可以到家,方向感很好。

 

 

★獅子座 路癡指數:80%  

獅子座的人最粗心大意了,方向感極差,只對自己常去的地方瞭如指掌,其他地方就摸不清方向了,向獅子座問路一定是個不智之舉。

 

 

★處女座 路癡指數:55%  

處女座的人固執,對自己清楚的地方會始終記得的,如果地方變了,那麼就要自己親自去證實一下才會相信。

 

 

★天秤座 路癡指數:60%

天秤座好友滿天下,外出遊玩當然少不了好朋友的陪伴,自己不認路,好友中總會有一個知道吧!

 

 

★天蠍座 路癡指數:15%  

天蠍座的人總是那麼深藏不露,難以捉摸的,一些很難找的地方,別人或許找不到,但天蠍說不定就可以找到。

 

 

★射手座 路癡指數:70%  

射手座的人是最愛旅遊的,喜歡過著無拘無束的生活,貪玩的射手只被美景吸引,一些細節的地方反而不會去記,迷路了就多欣賞一下美景吧!

 

 

★魔羯座 路癡指數:20%  

魔羯座的人做事認真,謹慎小心,為保萬無一失,身上配帶地圖是必不可少,可以一圖在手,行遍天下。

 

 

★水瓶座 路癡指數:40%  

水瓶座的人聰明,但是也會有聰明一世,糊塗一時的時候,總想找捷徑,希望在最短時間內到達,有時會走進死路,可能還得按原路回去。

 

 

★雙魚座 路癡指數:10%

雙魚座的人心細,觀察事物也最仔細,對所到之處總會留多一個心、記一下地名什麼的,下次再來就很容易找到了。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