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星座愛放電嗎?

白羊座

白羊座不覺得自己在放電,他們只是活力四射而已,不過通常白羊男生比白羊女生會放電!

 

 

金牛座

金牛座對於放電不太在行,他們喜歡擺出含蓄的感覺,但是偶爾卻很想證明自己的魅力,於是換來「悶騷」的稱號。

 

 

雙子座

雙子喜歡和人兩眼相對,他們只是覺得這樣好玩,也多少有故意放電的意思。

 

 

巨蟹座

說到放電他們就頭痛,他們不太擅長這些小動作,所以真的比較適合和青梅竹馬、或是相親的對象結婚。

 

 

獅子座

小心!獅子男女的電壓之高,心臟不好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他們可以說是電力公司出來的。

 

 

處女座

處女座的電流不強、電壓不夠,可是有時就是忍不住想放電,鬧出不少笑話。

 

 

天秤座

天秤座總是把放電的時機和頻率,調得恰到好處,無論你是男是女,都很難不被他的放電吸引住。

 

 

天蠍座

天蠍座很喜歡說自己不懂放電,可是越成熟的天蠍,電力越強,把對方電到四肢麻痺了,他都還裝不知道。

 

 

射手座

射手的活力就是他們的電力,他們也很愛放電,只因為他們希望大家都快樂,卻總是惹來一場又一場的誤會。

 

 

摩羯座

摩羯不但不會放電,甚至還可以當絕緣體,就算你怎麼電他,也不會有什麼反應。

 

 

水瓶座

水瓶座喜歡放電,但不太會控制放電的方式,有時後會讓大家覺得他在搞什麼古怪的事情。

 

 

雙魚座

他們的電波溫柔、和緩,而且無時無刻的放送,就連周圍的蚊子、蒼蠅都會被吸引過來。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