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的世界裡面我有多敢衝?

題目:就是深夜要回家,有人一直在後面跟著你,你覺得那個人是誰?

A〉同樣也要回家的路人跟你走同樣一條路

B〉可疑的變態狂

C〉家人故意要嚇你 所以跟著你

D〉你覺得有鬼跟著你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同樣也要回家的路人跟你走同樣一條路

A〉同樣也要回家的路人跟你走同樣一條路◎主動追求指數75分因為他是有信心沒把握的人,應該講色大膽小,所以他絕對不做沒有把握的事情,也就是說今天我只要鎖定目標,我就一定把你追到手,而且他會先衡量過自己的優勝指數到底有多少,他才會去做執行的這個動作,他比較不做沒有把握的事情。

 

B〉可疑的變態狂

B〉可疑的變態狂◎主動追求指數95分勇敢向前衝的人,只要他們鎖定目標,他們就開始衝了,在感情上他們是非常敢衝的一個人,鎖定目標之後管他三七二十一先玩了再說,反正我就把這個遊戲當作一個可以釋放我魅力指數的一個遊戲,他有時候在情感當中並不是說真的想要安定下來,他只是不斷的想要測試自己的魅力到底指數有多高。

 

C〉家人故意要嚇你 所以跟著你

C〉家人故意要嚇你 所以跟著你◎主動追求指數45分因為沒承諾不敢衝,他們是一個非常需要安定的人,所以在他還沒有確定要成家之前,他是不會輕易出招的,因為他覺得說出來的話要負責任,所以如果他做不到的事情,他是不會給你承諾的,在他沒有安全感之前,他是不敢衝的人。

 

D〉你覺得有鬼跟著你

D〉你覺得有鬼跟著你◎主動追求指數20分遇到真正喜歡的對象的人反而你是會退怯的,在不喜歡的人面前你可以搞怪耍賴,但是真正遇到你喜歡的人你反而會退縮起來,因為你們真正碰到了喜歡的人,所以主動追求愛的指數只有20分。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資料提供/命運好好玩/黃子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