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起來最可怕的星座是…

第一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認為,只要他喜歡就沒什麼不可以,他如果不喜歡,就什麼都不可以。他可以馬上掉頭走人,然後持續幾天的冷戰,直到你屈服為止。而金牛吃起醋來,會驚天地泣鬼神,不論你怎麼解釋、講道理都沒用,他們會變得異常敏感,胡思亂想,斤斤計較。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很善解人意,可惜是對朋友而已,不是對情人。剛開始談戀愛,他們還會表現耐心與包容,可是慢慢的,他會在戀人面前,露出他任性的一面。而且回到家裡,他們還會把別人堆積在他們身上的負面情緒,都一股腦發洩在情人身上。

 

 

第三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一旦任性起來,那是很可怕的,當你們出現分歧的時候,不管你用什麼方法,他們就是不屈服,即使你強迫他低頭了,很快你就會發現,不管你做什麼,他們都會擺出一副「死人臉」,還會一找到機會就冷言冷語,讓你覺得他們真的很欠扁。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