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不適合遠距離戀愛?

 

第一名金牛座

 

對金牛座來說,愛情與感官上的接觸不能分開,只有拉到對方的手,他們才能感覺到愛的電流,是不可能談什麼精神戀愛的。遠距離戀愛對他來說,相當於畫裡面的菜,看起來再誘人也吃不到。他們很少考慮和難得見一次的人談戀愛,戀情也會因為空間上的距離,而自然轉淡。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愛一個人有多深,他們的占有欲就有多大。遠距離的戀情,另一半完全脫離他們的控制範圍,會令天蠍座永遠處在焦慮中,會懷疑東、懷疑西,沒事就胡思亂想。所以,一般天蠍們碰到這種情況,不是想辦法說服情人,搬來自己的地方,就是他們跑到情人的地方去。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很有異性緣,會有很多追求者、仰慕者。如果天秤座在遙遠的城市,和你談遠距離戀愛,實在是比較危險的一件事情。天秤座又是特別怕寂寞的一群人。所以到最後,你再多的電話或信件,在天秤的心中衡量一下,還是比不上距離近的人。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