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侵襲你如何應對

如果有個機會讓你邂逅一個性感異性,對方想和你逢場作戲,你會……

毫不考慮,跟對方上床做愛

先交往一陣子,有感情再說

先瞭解這個人的背景和底細,看有沒有艾滋病

考慮道德和身體的安全,堅持拒絕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毫不考慮,跟對方上床做愛

誘惑A:無所不能的才智和能力

他的魅力和與衆不同實在讓你傾心不已,尤其對你格外地關注和讚美,他會時時留意你的需要,在學習、工作和生活中他會細心地爲你提供一切便利。不知不覺間你會形成對他的依賴,比如:你暗示他自己很想得到某個職位,你一直想做成某件事等等。伴隨著你夢想成真,你已欠了他太多的人情,剩下的就是你該如何“回報”的問題了。

應對原則:

對於他的關懷,問一下自己“爲什麽?”如果找不出更多合情合理的解釋,那麽很可能他“喜歡”上了你。瞭解他的爲人,沒准正是你需要的男人。

如果他明知你情有所屬,卻依舊對你關懷有加,並暗示想和你保持一種特殊關係,那麽,你需有意無意在他面前表白你與丈夫或男友的感情及忠誠,並用能力而不是愛情來報答他曾給你的好處。

如果他對你有性要求,委婉拒絕他並設法脫身,今後不要再接受他的人情了。

 

先交往一陣子,有感情再說

誘惑B:俊朗不凡的相貌舉止

男人的英俊灑脫以及優雅的舉止,不凡的談吐,永遠會給女人一種好感,尤其是當你的生活循規蹈矩如一泓靜的水時,他的與衆不同無疑會給你帶來無法言喻的激情和活力,你真的以爲遇到了白馬王子。面對他的憐香惜玉和有情有味的小禮物,你不由得昏昏然,明知他用情不專也難以自拔。

應對原則:

當心你遇到的不僅是個花花公子,更是個情場高手。當你真的沈浸在愛情的綺夢裏時,他逃跑的速度同說愛你的速度一樣快。不妨偶爾接受他的鮮花,一起參加朋友的聚會,但不能接受他的貴重禮物,更不能接受他的性要求。記住,當理智無法戰勝誘惑時,請快快離開他!

 

先瞭解這個人的背景和底細,看有沒有艾滋病

誘惑C:憂傷深邃的眼神

有時,他的憂傷和失意可能比他的成功和輝煌更能迷惑你。生活中,女人常以母性的本能去理解和接受男人的軟弱,這就是《天使多情》中尼古拉斯·凱奇那憂鬱的眼神因何迷倒衆多女影迷的緣故。正如愛哭的孩子更受關注一樣,男人有時也會巧用心機裝成憂鬱天使。他會說:“親愛的,我真不知道沒有你我的生活還有什麽意義。”這足以讓你無怨無悔地付出。這種男人常會讓你深受傷害又無處訴說。

應對原則:

——如果他永遠垂頭喪氣,你必須不斷扶持他的話,請離開他;如果他並不真心關心你,只依賴你的感情,請離開他!

——倘若你真的愛他,那就考驗他是否有責任心,當答案令自己滿意時,再接受他的感情。

 

考慮道德和身體的安全,堅持拒絕

誘惑D:興味相投的異性知己

別以爲自己每時每刻都能巧走兩性平衡木,天底下最難把握的就是異性朋友的友誼,假如你想把它發展爲第四種感情,比友情多點,比愛情少點,結果總是令自己進退維谷。通常,異性朋友如果到了無話不說的程度,並有了互相依賴的感覺,你就該認真考慮一下他是否假朋友之名,行追求之實?這種關係於他來說,可進可退,可攻可守,你若耐不住性子,就可能掉進他的圈套。

應對原則:

對許多男人來講,共同的興趣和愛好還不足以使其傾其所有去幫你。如果你覺得彼此發展下去不合適,就應有意地淡化你們的友誼,讓他明白你已把他當外人。否則,這種友誼有一天會左右你的感情,使你難以自拔。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資料提供/北京新浪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