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男孩的第幾任女朋友最合適(分享)

第一個,初戀

 

他什麼也不懂,

 

他追你的時候寫了幾封情書,

 

他害怕去買花,

 

不敢在你的宿舍樓下叫你,

 

第一次牽你手的時候考慮了兩天,猶豫了半個小時。

 

第一次說愛你的時候臉漲的通紅,身體都在發顫。

 

第一次吻你的時候,害怕衝撞了你,先問問你同不同意。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不知道該干什麼,他只會望著你傻笑。

 

你問他最愛的人是誰,他不會撒謊,說是他媽媽。

 

你問他將來會不會娶你,他呆了一呆,說沒想過這個問題。

 

第二個,女朋友嗎 ?

 

他送你花,請你宿舍人吃飯。

 

他說我愛你,然後牽著你的手跑到學校的噴泉中央,

 

然後抱起你打轉,他追到你了。

 

你答應他的那一刻,他就吻住了你。

 

他說女朋友應該要給男友洗衣服,

 

要在他打球的時候送水擦汗。

 

你問他最愛的人是誰,他考慮了一下,說,是你。

 

你問,我們會不會有未來?

 

他說,你願不願意去我的家鄉?

 

偶爾,他會想起他的初戀,

 

他說,那個時候我太小,什麼也不懂。

 

第三個,女朋友嗎?

 

他說,雖然我什麼也沒有,但是我有一顆愛你的心,相信我,我們會很幸福的。

 

於是你們在陌生的城市為了節省房租,

 

同住了一間小屋子,有簡陋的衛生間和廚房。

 

每天早上你比他早起,偶爾會給他做早餐,分開坐車去上班,

 

晚上,你在回來的路上買好菜,回去做給他吃。

 

他說,有了你,我是最幸福的。

 

他偶爾洗洗碗,偶爾擦擦地,偶爾洗洗衣。

 

一起省吃儉用還讀書時候欠在信用卡里的帳。

 

他說,等我們攢夠了錢,我們就結婚。

 

他媽媽過來,給你們洗了床單和被套,說,屋裡要保持整潔,住著才舒服。

 

你跟他回他的老家,

 

他說,我爸爸覺得你沒有我第一個女朋友漂亮。

 

第四個,女朋友嗎?

 

他說,我覺得我們會談得來。

 

那天晚上他送你回家就留下來過了夜。

 

他很會照顧人,很會疼人,

 

他永遠懂得女人需要什麼,想听什麼,喜歡什麼。

 

你還沒有要求,他就給你驚喜了。

 

他會給你買零食,會給你做宵夜,

 

你看一樣東西超過三眼,第二天他就會買給你。

 

他買了房子寫上了你的名字。

 

他媽媽看到你的時候說,閨女,都不小了,結婚吧!

 

你覺得自己很幸福,接受了他的鑽戒。

 

有一天,你翻他的電腦,看到了他寫給前女友的信,

 

說了你們的故事,然後說:這些都是我最想為你做的,可是我以前不懂也沒有條件。

 

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溫柔,體貼.

 

可是,真的沒有哪個男人,生下來就懂得怎麼照顧女人的。

 

多半的好男人,都是女人調教出來的。

 

所以,當我們擁有一個好男人的同時,

 

就應該知道,我們所享受的,是前一個女孩的成果。

 

或許,每個男人心裡,都會有一個念念不忘的人,

 

這時候,不要去嫉妒,也不要試著破壞,

 

因為,每個人的一生中,是應該有那麼一次美好的。

 

就像我們,或許也被另一個男人懷念一樣。

 

容許你的男人,心裡有一個影子,但是僅僅局限於影子而已。

 

沒必要擔心這個影子是否會影響你的現在。

 

相信回憶是美好的,

 

也要知道,

 

你們的明天會是更美好的。

 

我曾經可能不懂可看過這個以後我懂了,我們都念舊,也只有念舊的你,才是我喜歡的。

 

如果你能很快忘了她,可能我也不會喜歡了! 我們可能不是最相愛的,但一定是最合適的!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