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愛情的心態是?

獨自在自己的小屋,你想趕走周圍的黑暗寂寞,你會想打開哪一盞燈?

A 可以照亮房間每個角落的大吊燈

B 牆壁上的一排小壁燈

C 可以照亮你一個人視線的小檯燈

D 不開燈,只是坐在窗邊,看外面月光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

對你來說,愛情就是一切,你十分依賴強勢的另一半。然而,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對方,或是對方不再愛你,就等於失去了唯一的依靠,下場滿淒慘的。

 

 

B

開朗外向的你,不會把喜怒哀樂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的生活樂趣來自許許多多的人,包括朋友、家人等。就算其中一個人傷害你,你也會很快走出來。

 

 

C

你比較低調、務實,你要的幸福和光明,也不需要多麼強大、耀眼,平凡一點也沒關係,只要能體貼、照顧著你一個人就夠了。這樣的心態很不錯。

 

 

D

也許是自負,也許是自卑,身邊的人你都看不上眼。你的獨立確實令人佩服,但孤單寂寞也滿令人同情的。恐怕在無人的時候,你也會暗自落淚吧?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