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一輩子要去一次的景點!

牡羊座:瑞士阿爾卑斯山

牡羊座勇往直前的冒險打拼精神,無人能比。壯觀有如天險的阿爾卑斯山,是最適合你們一遊的景點。

 

 

金牛座:美國紐約

節約與實際的金牛座,最適合到美國紐約一遊,體驗一下曼哈頓摩天大樓的繁榮景象、和富裕的美式夜生活。

 

 

雙子座:美國迪士尼樂園

長不大、愛玩的雙子,一輩子如果不去一次迪士尼樂園,和米老鼠、白雪公主、傑克船長握握手,相信你是不會甘心的。

 

 

巨蟹座:帛琉沙灘

白色沙灘,碧海藍天,像人間天堂一般的帛琉,最適合巨蟹座一遊。那裏安靜又透明,潛潛水、吹吹風,可以讓你勞累的身心得到很好的休息。

 

 

獅子座:羅馬競技場

充滿英雄氣概的獅子座,當然要走一趟古羅馬競技場,遙想古羅馬皇帝的威武,相信會讓你的精神振奮不已。

 

 

處女座:法國凡爾賽宮

到優雅的凡爾賽宮,參觀整齊的法式花園,體驗一下貴族式的生活,相信處女座的你,一定會捨不得離開了。

 

 

天秤座:尼泊爾

平常忙碌的天秤,難得享受一份恬靜安寧的生活,應該去尼泊爾,過一過純淨、無人打擾的日子,讓宗教氣息來沈澱你的心靈。

 

 

天蠍座:埃及金字塔

神秘的天蠍,唯一適合去的地方,就是到埃及看神秘的金字塔、傳說中的獅身人面像。也許站在法老王的棺木前,你會跟木乃伊有神奇的感應…

 

 

射手座:南美洲

南美洲特有的風情,很適合喜歡熱情活潑的射手。巴西的嘉年華會熱鬧狂歡的氣氛,一定很適合你。說不定,你還可以談一場浪漫的異國戀愛呢!

 

 

摩羯座:雪黎歌劇院

喜歡踏實生活的摩羯,應該去點平凡又帶點文化氣息的地方。到造型別緻的澳洲雪黎歌劇院,聽場歌劇表演,相信會很值得的!

 

 

水瓶座:義大利威尼斯

好奇的水瓶座,對電影裡的場景,都充滿了嚮往,有趣的水都威尼斯,應該可以讓你玩上一整個月,甚至想要住下來了。

 

 

雙魚座:法國巴黎左岸

浪漫的雙魚,適合到巴黎左岸,找一間露天咖啡,坐下來品嘗咖啡,或是鑽進塞納河畔的舊書店裡,買一本中世紀的浪漫騎士小說。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