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的富貴指數

水瓶、天秤、獅子:富貴指數30%

 

這些人是「及時行樂」型。天氣熱,他沒辦法先吹電風扇,以後再買冷氣。聽到哪家店好吃,他馬上就要去吃,不會等到下個月。他還會常買不需要的東西。不過他們的人生,也許是比較快樂的。

 

 

牡羊、射手、雙子:富貴指數40%

 

這些人如果沒有錢,可以睡馬路邊,沒有汽水就喝開水。可惜他們的經濟頭腦不強,常常因為不會算,結果讓很多錢流失掉。

 

 

雙魚、處女、巨蟹:富貴指數50%

 

這些人小錢都會留著,但是因為個性比較保守,不敢做大投資,所以也不會賺很多。而且有時候省了小錢,反而花了大錢。

 

 

金牛、天蠍、摩羯:富貴指數70%

 

這些人的錢就是命,只進不出。他可以永遠搭別人的便車、吹別人的冷氣、用別人的衛生紙……可以說是吝嗇致富的一群人。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