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聽鬼故事

白羊座

別看他平時膽子大,其實是很怕鬼的。聽到鬼故事,他就變成躲在被窩裡的小綿羊啦,而且還樂此不疲。

 

 

金牛座

沒有根據的事情,金牛是不會相信的,但是小時候阿公阿嬤講過的鬼故事,偶爾想起來還是會怕怕的。

 

 

雙子座

如果你講恐怖鬼故事給雙子座聽,一定能吸引住他的注意力,而且他還會誇張十倍,去講給別人聽。

 

 

巨蟹座

巨蟹座是膽子很小的,尤其是女生,你可別故意嚇唬她們,給弄哭了看你怎麼收場。

 

 

獅子座

獅子座出生在炎炎夏日,所以「陽氣」十足,一般的鬼故事是嚇唬不倒獅子座的,但是也有少部分獅子座其實是小貓一隻。

 

 

處女座

處女座心思縝密,對於一切他們都會去研究,是那種白天聽得津津有味,晚上嚇得蒙著被子睡覺的典型。

 

 

天秤座

天秤座覺得,聽鬼故事很浪費時間,他們要約會、打扮,哪有功夫聽這些無聊的事。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有的就是靈異故事的主角,如果你想聽鬼故事,就去找他交流吧,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

 

 

射手座

射手座膽子很大,再加上那要命的好奇心,多給他講幾個可怕的鬼故事,保證能把又怕又愛!

 

 

魔羯座

魔羯座平常很沈穩,但是半夜關上燈,大家開始講起了鬼故事,他就再也沈不住氣了,肯定會哇哇叫抗議。

 

 

水瓶座

水瓶很適合做巫師,捧個水晶球,很符合他們的氣質,他不但喜歡聽鬼故事還喜歡講,從吸血鬼、狼人,到碟仙、錢仙…嘿!還真沒有他不知道的鬼故事。

 

 

雙魚座

雙魚本來就愛胡思亂想,你不要嚇著他們了。可以給他講些有趣的鬼故事,太恐怖的還是免了吧。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