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惹人厭缺點

牡羊座:

自以為是,常常講完自己想說的話,就掉頭走人,也不管人家是否瞭解。

 

 

金牛座:

腦袋死板,想半天也講不出一句順耳的話,尤其遇到心上人時,更是一個屁也放不出來。

 

 

雙子座:

好奇心太重、整天挖人瘡疤、到處搬弄口舌,又愛耍小聰明,讓人家想要離你遠遠的。

 

 

巨蟹座:

精打細算又摳門,常常認為跟身邊的麻吉,還分什麼你我,反正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獅子座:

太跩、自我中心、愛面子、愛搞排場,讓人受不了你。

 

 

處女座:

喜歡吹毛求疵、在小地方斤斤計較、容易翻臉、愛碎碎唸,讓人被你疲勞轟炸到受不了。

 

 

天秤座:

很會講客套話、不輕易得罪人、愛狡辯的個性,非常顧人怨。

 

 

天蠍座:

疑心病過重、報復心超強,要是翻臉,絕情不給任何機會,令人難以消受。

 

 

射手座:

講話沒頭沒腦、不看場合亂放砲、白目粗心、三分鐘熱度,讓人無法忍受。

 

 

魔羯座:

愛算舊帳、個性正經八百、功利主義、被害妄想症,都讓人不敢恭維。

 

 

水瓶座:

經常有些天馬行空的想法,讓人很無言,總是在狀況外,搞到全場都很冷。

 

 

雙魚座:

注意力不集中、經常抓不到重點,害怕得罪人、喜歡說謊,給人缺乏擔當的印象。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