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成為寂寞女強人的機率大嗎?

如果你想要撿便宜,上網拍買凶宅的東西,你會勉強下標哪一樣?

A 冰過屍體的冰箱

B 沾著血跡的床墊

C 洗過血衣的洗衣機

D 死者生前的衣服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 你成為寂寞女強人的機率:90%

你覺得寂寞沒關係、寂寞是可以克服的,心放在工作上就很開心了,本身的個性也很獨立,頗有大女人的傾向。

 

B 你成為寂寞女強人的機率:70%

你具有日本阿信的性格,覺得吃苦也無妨,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才是最重要的。不知不覺就變成寂寞的女強人了。

 

C 你成為寂寞女強人的機率:50%

你是神經大條型的,雖然根本不想做女強人,可是因為你工作一專心,就不會顧慮到其他方面,常不知不覺就錯過了機會,一不小心就變成寂寞女強人了。

 

D 你成為寂寞女強人的機率:10%

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胡思亂想、會拿起電話狂CALL,就是不想一個人待在家裡,孤獨的感覺會讓你覺得要發瘋了。所以你成為寂寞女強人的機會很小。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