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像什麼電器?

牡羊座:手提音響

牡羊就像音響,放著快節奏的舞曲,只要他話匣子一開,保證全場歡樂。

 

 

金牛座:縫紉機

金牛座就像縫紉機,充滿細心、耐心,一針一線縫出自己夢想的版圖。

 

 

雙子座:iPad

雙子座就像iPad,隨時隨地走在時代尖端,搜尋新知,永遠傳播著最新資訊。

 

 

巨蟹座:冰箱

巨蟹座就像冰箱,他隨時隨地把回憶打包,放到冷凍保存,無論什麼時候拿出來回味,都常保新鮮。

 

 

獅子座:微波爐

獅子座就像微波爐一樣,電力十足,總能讓冷卻的氣氛,在瞬間升高,一分鐘也不用等。

 

 

處女座:吸塵器

處女座就像吸塵器,除了有潔癖,他還會默默吞下朋友們傾吐的情緒,讓人感到窩心。

 

 

天秤座:變壓器

天秤座就像變壓器,無論碰到多麼極端的人,他都能包容、協調,減少彼此的落差,讓人群相處更平衡。

 

 

天蠍座:GPS衛星導航

天蠍座就像GPS衛星導航,直覺敏銳,對方說謊時一眼就看穿,什麼把戲都逃不過他的法眼,要報復時也是讓你無處可躲。

 

 

射手座:電動跑步機

射手座就像電動跑步機,活力四射、全身細胞都在轉,一玩起來就非讓自己筋疲力竭不可。

 

 

魔羯座:筆記型電腦

魔羯座就像一台筆記型電腦,總是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表現完美,就像一個萬事通,幾乎到了有求必應的地步。

 

 

水瓶座:電視

水瓶座就像電視一樣,就算劇情再怎麼荒謬,也惹人沈迷,每次見面就像轉台一樣,都有不同的驚喜。

 

 

雙魚座:數位相機

雙魚座就像數位相機一樣,他仔細記錄發生過的點點滴滴,同時也會偷偷竄改一些不愉快的細節。

 

點以下網址~就可以看到更多愛情心理測驗、愛情、星座的文章喔

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