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是缺點的我你要包容一輩子

我膽小,總害怕你突然哪天就消失不見了,或者被外星人接走離開地球了,

 

我貪吃,就喜歡在你身邊安心的吃各種美食,美滋滋的等你誇我乾吃不胖,

 

我小氣,捨不得把你送給我的吃的分給別人,

 

我貪睡,希望你比我先睜開眼睛然後把我吻醒,

 

我臭得瑟,總把你送我的東西拿給別人顯擺,

 

我瞎攀比,總拿我們跟電視劇裡的情侶相比較,

 

我陰險,我把我們的照片傳遍校內空間,這樣別的女人就不會在打你的主意,

 

我兇殘,總愛在你胳膊上肩膀上咬出牙印才罷休,

 

我口是心非,跟別人說是你死皮賴臉追的我,其實是我天天粘著你,

 

我盲目,我覺得你哪哪都好,超級無敵帥,怎麼就那麼帥呢

 

我庸俗,我希望那些俗套的情節也在我們身上演個一遍兩遍的,

 

我貪心,我想24小時都跟你在一起,一分鐘都捨不得分給別人,

 

我自私,連死都想你陪在我身邊,

 

我自戀,我覺得我自己也哪哪都好,跟你正好是絕配,

 

我愛你,這是我最大最致命的缺點,這輩子改不了了。

 

點以下網址~就可以看到更多愛情心理測驗、愛情、星座的文章喔

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