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情多災多難指數

你在吃火鍋的時候最愛吃哪一種配料?

A 各種肉類

B 豬血或內臟類

C 菇類或海鮮類

D 豆腐或青菜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 愛情多災多難指數:50

你老是愛不對人,所以常常讓一個人暗自流淚。你這類型的人非常意氣用事,如果出現狀況,你會想說對方如果不想挽回那就算了,結果自己暗自流淚、得內傷。

 

 

B 愛情多災多難指數:99

你這類型的人,在性格上比較完美主義,會想太多,不斷猶疑到底要不要跟對方在一起。可是心腸又很軟,對方如果對你很好,你又不忍心拒絕,結果讓自己非常的煎熬。

 

 

C 愛情多災多難指數:80

你這類型的人異性緣太好了,很容易在團體中受到矚目,也會招惹到很多三姑六婆在附近說壞話,讓自己非常的生氣。

 

 

D 愛情多災多難指數:20

你這類型的人,目前可能想過平淡一點的生活,把時間都花在工作、學業上,心情已經靜如止水了,朋友或生活才是你最重要的。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