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進遊樂場會第一個玩哪一種?

 

A 旋轉木馬

B 激流獨木舟

C 七彩摩天輪

D 亡命過山車

E 自由落體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 錢對你如糞土

你的愛錢程度可說近乎零。你認為人格比一切都重要,最看不起那些為錢放棄自尊的人。錢對你來說,只要能滿足基本生活所需就可以了。

 

 

B 你重情義不計較

你不是個愛錢的人。雖然有時候也會幻想自己是有錢人,不過朋友在你心目中的地位,遠比錢重要。如果朋友有困難向你借錢,你會散盡家產幫忙他。

 

 

C 你愛錢愛的有道理

住洋房、開名車是你夢寐以求的,你會把握每個賺錢的機會,也很愛惜金錢,不過還好你不會去走旁門左道,會用正當的方法來賺錢。

 

 

D 你是守財奴

對你來說,沒錢就等於世界末日,所以你一直努力賺錢、存錢,絕對不會讓自己變窮。與朋友在一起,你總是想盡辦法佔人便宜,借故不付錢,給人守財奴的感覺。

 

 

E 你是超級貪錢怪

在你心目中,世上沒有比錢更重要的東西,為了錢,你可以不惜犧牲一切達到目的,就連最親、最愛的人,也可能成為犧牲品。你甚至會做出一些違背良心的事。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