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誰肯為對方做牛做馬?

第一名:雙魚座

 

談了戀愛的雙魚座,往往是愛情烈士,能轟轟烈烈為愛犧牲,赴湯蹈火在所不惜,就算你要天上的星星,他也會摘給你。只要能討情人歡心,營造出浪漫體貼的甜蜜,他們就會無可救藥的盡力達成。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不是賢妻良母,就是鐵漢柔情,他們對待另一半好比對待家人,就像父母親,好好照顧對方。加上巨蟹家庭觀念根深蒂固,別說基本的家事料理,若為了捍衛自己的家庭,他們會大發雷霆,完全惹不得喔!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是愛情粗神經的代言人。他們完全信任情人,以致於對方只要露出疑惑的神情,外加「是嗎」疑問句,就讓天秤座以為自己錯怪對方,後悔不已,乖乖摸著鼻子,為對方做牛做馬去了。

 

點以下網址~就可以看到更多愛情心理測驗、愛情、星座的文章喔

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