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茶測人際關係

夏天到了,清涼的茶飲是你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尤其是清新甘醇的綠茶,更是讓人無法抗拒。 到了店內,看到架上琳瑯滿目的茶品飲料,不知你會怎麼選擇呢?

 

我要選擇~純綠茶

我要選擇~甜的綠茶

我要選擇~酸梅綠茶

我要選擇~綠奶茶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我要選擇~純綠茶

你在和別人交談的時候,表達能力都顯得很不錯,自己的感受和想法,都能說得很順暢流利,然而卻不太懂得察言觀色,不能夠很瞭解別人的感受!

你的人際關係很熱絡,主動大方的對待每一個人,不過其實你的自我意識很強,有點大而化之,容易不小心忽略到別人,要細心敏銳一些喔!

 我要選擇~甜的綠茶

你比較不善於溝通,在和別人交談的時候,會顯得,內心的感覺和情緒,難以表達出來,對別人說的話,也較沒有感觸和共鳴。

你會對自己的想法很堅持,許多方面會稍嫌缺乏彈性。在人際關係方面可以說較為封閉,為人拘謹內斂,也顯得比較老實,只與熟悉的朋友往來。

 我要選擇~酸梅綠茶

你在面對別人的時候,能夠靈活的變化,交談的反應很快,能夠對答如流、侃侃而談!溝通能力很強唷!

你的人際關係方面處理得不錯,喜歡與人相處,人緣也都很好,人脈經營得很不錯。不過你要加強對人的熱誠,不要都只是靠一張嘴巴或是利益導向喔!

 我要選擇~綠奶茶

你在和別人交談的時候,表達都很生動而富有感情,對別人的話有自己的一番感受和理解,就也是說你常常想太多了,所以溝通上偶爾會產生誤解!

你對於人際關係很注重,非常重視情誼,與朋友感情也很好。然而你自己的想法,太容易受到他人的影響而有改變,內心的聲音也容易被他人忽略呢!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資料提供/占星協會_星宿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