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機看男友!

偷偷觀察一下,你男友配帶手機的位置,通常在哪裡?

 

A 他常忘了帶手機

B 把手機放在背包或公事包

C 把手機放在後面口袋

D 掛在褲腰上

E 常把手機拿在手上

F 放在襯衫、上衣口袋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

他可是個樂天派的人,生活最好是娛樂多於工作,凡事別太正經八百,對健康有害。雖然他迷糊,對愛情可是很清楚,是典型的嘴花、心不花的男生。

 

B

這樣的男生做事一定深思熟慮、小心翼翼、對自我的要求很高,自尊心也很強。愛情上,他對伴侶的要求頗嚴格,除了愛妳之外,最好妳還是個各方面完美的女生。

 

C

他帶著強烈的防衛心,內心有著一些不希望別人知道的小秘密。他對愈疏遠的朋友,表達反而愈親密,愈接近他的身邊,卻發覺他愈疏遠。在愛情關係裡,他也是忽遠忽近的。

 

D

他對生活中的所有事物,都有一套自己獨特的想法和作法,坦率而真誠的,對愛情的也是積極、立刻的。表達的方式或許因人而異,但是,他絕對不會放棄對妳表達愛意的任何一個機會。

 

E

他對生活有極高的能量,不到最後一分鍾絕不休息。妳可能會發現他在浴缸或客廳沙發上睡著。愛情上,他對伴侶的期待,是希望妳有如戰場上的同袍戰友,和他一起對抗困難。

 

F

這樣的男人做事很有方法,會盡一切的努力,讓生活朝著他所定的目標前進。外表看起來,他不像是擁有愛情的主導權,但是在內心裡,他可是真正控制的人。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