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要當一哥、一姐的星座

第一名 牡羊座

 

牡羊座愛面子,他希望人們的焦點、注意力都在他身上。除此之外,還要有實質的鼓勵,例如尊稱他是「一哥」、「一姐」,他才會覺得「我真的是有面子」。

 

 

第二名 魔羯座

 

魔羯座給自己很沉重的壓力,從小開始就一步一腳印的努力,比別人付出更多,負擔更多的責任,最後自然而然就變成「一哥」、「一姐」,而且是非常以身作則的那種。

 

 

第三名 獅子座

 

畢竟是獅子座,焦點不在他身上怎麼可以呢?他是屬於愛爭寵的類型,然而真的讓他坐上「一哥」、「一姐」的位置,他可能什麼都不幹,只是動動嘴巴而已。

 

點以下網址~就可以看到更多愛情心理測驗、愛情、星座的文章喔

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