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老闆最會壓榨員工?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老闆很天馬行空,會要你去達成一些不可能的任務,例如要你三天內辦一個園遊會,讓員工都傻眼!而且他喜歡叫員工幫他做私事,例如幫他帶小孩、繳電費…之類的。

 

 

第二名:魔羯座。

 

魔羯座老闆是那種會拖欠薪水的人。除此之外,加班費給很少、算得很精,他還會一人多用!明明就人手不夠了,他就是不增加人手,要把你操死。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老闆很吝嗇。他到處都要貼標語,比如說洗手台上面就寫節約用水、在廁所裡面就寫說節約用紙、電腦旁邊就寫請隨時關掉螢幕節省電源……等等之類。

 

點以下網址~就可以看到更多愛情心理測驗、愛情、星座的文章喔

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