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小孩廚藝如何?

白羊座:

喜歡簡單的白羊座,對任何事情都是速戰速絕,做菜也是一樣,他們下廚的標準是「能吃就好」,而不是要享受什麼美味。

 

金牛座:

金牛座是天生的美食專家,再加上他們緩慢的個性,進廚房絕對是慢工出細活,食物的味道八成是不錯,但是要用幾百個小時,我可真不敢保證了!

 

雙子座:

雙子喜歡新鮮的事物,他們進廚房可以把食譜丟一邊,自己創造發明,也許運氣好的話,煮出來還會滿好吃的。

 

巨蟹座:

說到下廚這種事,愛家的巨蟹絕對是第一名,當之無愧!出自他們手中的菜,不但色香味俱全,而且也不會拖太久,讓大家餓肚子。

 

獅子座:

獅子座其實並不喜歡親自下廚,他們倒是寧可多花點錢,去外面吃。不過好勝心強的獅子,如果真的自己煮,不知道味道會如何?

 

處女座:

處女座下廚,味道一定不會太難吃,但是太浪費時間。因為他們實在太挑剔,要放5公克的糖,就算放了4.9公克也不行,所以啦…

 

天秤座:

天秤這個懶的出名的星座,是不見棺材不落淚,也就是說,不到餓死不進廚房。不過品位很不錯的天秤,真正下廚的話,手藝應該不差啦!

 

天蠍座:

膽大的天蠍座如果下廚,是什麼都敢放,今天的菜讓你大叫沒味道,明天他就能讓你鹹死,後天或許就是辣死,所以要小心囉…

 

射手座:

射手座個性自由奔放,放調味料也是大把大把丟進去,所以射手們煮的東西味道會有點重,不是甜過頭了,就是鹹過頭了。

 

摩羯座:

萬事謹慎小心的摩羯座,就怕煮了半生不熟,更怕火候不對。不過他們倒是不介意煮很久,也許在廚房混個半天,還沒煮出來吧。

 

水瓶座:

喜歡創造的瓶子們,比起煮菜,他們更喜歡擺個拼盤,或是在蔬菜上彫刻什麼的,好看,而且應該也不難吃。

 

雙魚座:

雙魚座做事總是有些糊塗,下廚也不例外,假如他正在煮菜時有人來敲門,那麼過一陣子可能會聞到濃濃的燒焦味…

 

點以下網址~就可以看到更多愛情心理測驗、愛情、星座的文章喔

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