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在乎你、喜歡你

我就不會這麼在意你、便不會打擾你、你明白嗎…

 

如果我不在乎妳我不會在為你笑

 

如果我不在乎妳我不會變得這麼脆弱

 

如果我不在乎妳我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

 

如果我不在乎妳我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呆

 

如果我不在乎妳我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

 

如果我不在乎妳我不會要求你這樣那樣 

 

如果我不在乎妳我不會為你心痛

 

如果我不在乎妳我不會把事情問出個究竟

 

如果我不在乎妳我不會總想著聽到你的聲音哪怕只是一句

 

如果我不在乎妳我不會自己一人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刻,哪怕你是無所謂的

 

如果我不在乎妳我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如果我不在乎妳我不會每天都那麼堅持著我的堅持

 

如果我不在乎妳我不會總想著我們的語言傻傻的發笑 

 

如果我不在乎妳我不會這麼輕易的讓痛苦折磨自己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為了無關重要的小細節跟你爭執

 

如果我不在乎妳我不會經常的胡思亂想讓自己心痛

 

如果我不在乎妳我不會在我最軟弱的時候,真的支持不住地時候,對你說:“我累了,我很不開心……”因為那時候的我,真的需要你的關心;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把我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你,哪怕是讓你覺得枯燥無味,雞毛蒜皮的小事,我不會把所有的秘密都告訴你,哪怕是最珍貴或是最不堪回首的往事

 

點以下網址~就可以看到更多愛情心理測驗、愛情、星座的文章喔

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