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種「讓幸福來敲門」的特質?

題目:如果你想養三條金魚,會挑以下哪種顏色組合呢?

A...黑三條金魚

B.三條都黑色的金魚

C.三條都紅色的金魚

D...黃三條金魚

E.三條都白色的金魚

9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心理測驗囉

 

 

 

 

 

 

 

 

 

 

 

 

 

 

 

 

 

A:知足常樂帶來幸福

你最具有讓幸福來臨的人格特質就是你非常的知足常樂,從人生當中的每一個小小的角落當中,每一句話、每一個相處,都會為你帶來很多的開心和幸福,有時候只是吃一口蛋糕,都會給你帶來很幸福愉快的感覺。

 

小小的幸福累積起來就是大大的快樂,很多人不知足、每天都為了想賺更多、想要享受更多而拼命,但是卻反而拿到越多卻越覺得不足夠,貪心就把幸福給趕走了,而你的知足正是最美好的特質,會讓你每天都有幸福的感覺,是很珍貴的特質呢!

 

 

B:勤勞努力帶來幸福

你是個很努力、很願意花時間去完成夢想的人,許多人也許有夢,卻沒有辦法像你一樣擁有築夢踏實的耐心和決心,而你的這份耐心和決心,就成了你獲得幸福的關鍵,因為人生如果沒有你這般的努力,就不可能打拼出美好的未來。

 

勤勞是一個人成功的特質之一,而你除了勤勞,你也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也很有計劃性的去做,也並不是隨隨後便向前衝,比起許多人盲目白忙一場,你是很懂得一步步踏實向前,把理想實現的行動派,幸福也就因為你的努力而來敲門。

 

 

C:快樂分享帶來幸福

你是一個很樂意跟別人分享很多事的人,對你來說,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看到別人跟你一樣都會很快樂的微笑,所以對你而言,最能夠讓幸福來對你招手的天生特質,就是你喜歡跟別人分享許多美好事物的這個心意和想法。

 

在看到別人遇到苦難的時候,你也是個很願意伸出雙手去幫助別人的人,而自己快樂的當下,也很願意把這份快樂分享給身邊的人,這樣的你到任何的地方都會讓別人感染到快樂的情緒,好像你就是個笑容的大使,總是帶來開心愉快和幸福。

 

 

D:平安穩定帶來幸福

你是個天生就很聰明、很有人生智慧的人,對你來說,幸福就是擁有平平安安的穩定生活,而這樣心態的你,也許外人覺得你的幸福人生過起來很無聊,但是穩定平安就是福氣,每天過得悠閒自在、無煩無憂不也就是一種幸福嗎?

 

聰明但是不投機取巧,凡事按步就班來,你不算是人生有大志的人,工作、金錢、婚姻各個方面你都覺得剛剛好就好,不需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平安、穩穩的過就很棒了,你的幸福是你慢慢蘊釀出來的,平淡中藏有許多喜悅的美好。

 

 

E:善良豁達帶來幸福

天生的善良就是你招來幸福的最大資本,你是個很天性柔軟又很願意幫助別人的人,加上個性又很豁達,想事情都比別人還要容易想得開,很懂得換一個角度去看人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型的幸福特質。

 

也因為你的豁達和善良,身邊的朋友也都很相挺,在你身上會看到人最原始的美好,天真而沒走心機,也不會去陷別人於不義,這樣的你很自然就是善有善報,很多好事、好朋友都會圍繞在你的身邊,為你帶來更多的幸福。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心理測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