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男人眼中是一隻聽話的小貓咪嗎?

假設你已經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咪,你要幫牠重新訂作一個貓咪的房子,你會如何搭配房子和名牌?

綠色貓屋,紅色名牌

粉紅貓屋,紅色名牌

黃色貓屋,藍色名牌

淡黃色貓屋,淡黃色名牌

亮橘色貓屋,深橘色名牌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綠色貓屋,紅色名牌

綠色貓屋,紅色名牌:乖巧指數80分,妳是隻穩定的小貓,雖然交往前可能有點花心,但只要開始交往之後,就會把身心靈都交給對方,並且堅持到永久。

 

粉紅貓屋,紅色名牌

粉紅貓屋,紅色名牌:乖巧指數60分,妳是隻需要愛情的小貓,有愛情的時候甚麼都好,當對另一半沒有愛的時候就會表現地很冷淡。

 

黃色貓屋,藍色名牌

黃色貓屋,藍色名牌:乖巧指數40分,雖然快樂指數很低,但你卻是隻快樂的小貓,因為即使另一半忽略了你,你也會自己尋找快樂。

 

淡黃色貓屋,淡黃色名牌

淡黃色貓屋,淡黃色名牌:乖巧指數20分,因為妳很勇敢追求新的戀情,有時還會故意外遇氣另外一半,屬於悶騷型的強勢小貓。

 

亮橘色貓屋,深橘色名牌

亮橘色貓屋,深橘色名牌:乖巧指數100分,當你只要信任對方,就再也不會過問對方的任何事情,是百分之百的相信對方,所以也就很容易成為被劈腿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