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 你會怎樣面對

在城堡當中,可怕的皇后出現了,而她竟然是位巫婆,你覺得她會用什麽方法害你?

用魔法將情人和你分開

陷害你,說你偷了城保裏的東西

把你關在城保的某個房間裏

派很多僕人跟著你,接著殺掉你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用魔法將情人和你分開

愛不到也祝他幸福。

因爲你的自尊其實是很高的,如果你真的不愛我的話,我不必要巴著你不放,而且我覺得,如果你不愛我,我還黏著你的話,那我自己很沒有尊嚴,所以一旦發現你不愛我,OK,我可以就走了,我還可以寬容的跟你說,沒關係,我祝你幸福,希望你找到更好的。

 

陷害你,說你偷了城保裏的東西

藕斷絲連優柔寡斷

其實你是很心軟的,只要對方在你面前跪,哭,告訴你不要離開我,我是愛你的,我不能沒有你,你可能心馬上就軟了。總之,你就是面對失戀猶豫不決的人,只要對方又多說一些甜言蜜語,你馬上就心軟了。

 

把你關在城保的某個房間裏

歇斯底里力求挽回 。像這種類型的人,你會認爲一段感情,如果就這樣逝去,你沒有辦法接受。當別人主動跟你說分手,管他是自殘自虐,只要能夠挽回這段感情,你通通都要做。所以你是比較容易歇斯底里的,而且在情緒的控制上比較弱。

 

派很多僕人跟著你,接著殺掉你

以死相逼的恐怖情人 。像這樣的人其實是因爲內心非常地脆弱,所以你禁不起失敗,如果說對方要離開你的話,你可能會使出絕招,就是以死相逼,只要ta不會離開你。你會想盡辦法,例如你可能把他跟你關在同一個房間,長達一個月,就是不讓他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