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毒品 (分享)

想必失戀過的人,都可以瞭解想要忘記對方,

卻好像中了毒一樣戒不掉對方身影的感覺。

根據最新研究顯示,戀愛的確是一種癮頭,

會讓人像對大麻、K他命、搖頭丸上癮一樣,難以自拔。

 

不知道,

是寂寞作祟、還是自己貪圖那樣的感覺。

走不出,你曾經讓我習慣有你的毒。

 

想起你,心還是揪著痛。

一陣一陣....

 

很想和你聯絡,

但卻還是就此打住....

證明著,

你傷了我有多深....

 

久了、慣了....

也沒有什麼好恨了....

你有你的、我也有我的....

 

也許是心有不捨,或者不甘願,

這樣的你我,究竟誰才會是贏家?

而誰會是最悲慘的輸家?

我想不管是誰輸,最後的贏家唯有愛情,

而你與我,終究只是病毒下犧牲者。

 

在未完成的夢,延續的,只是無數慘烈的戲碼,

親愛的大家,請你別在輕易相信愛情了,

愛,只是假像,當我們付出那一剎那,

注定了,病毒已經侵襲了你我的心,

忍受著,是愛你,想你的每一天。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