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愛情也許不如曖昧。(分享)

曖昧時,會有人時時關心我在哪在幹嘛。

愛情時,關心成了一種習慣性的問候。

曖昧時,會有人幼稚的嚷嚷著說要保護我。

愛情時,只有那句乏味無力的我愛你。

曖昧時,會有人因為找不到我而著急要死。

愛情時,我一整天不出現也不會有半個短信。

曖昧時,更多的是歡樂的笑話。

愛情時,更多的是無奈的謊言。

曖昧時,不用提心吊膽過日子。

愛情時,每天疑神疑​​鬼亂七八糟。

曖昧時,無憂無慮只要我快樂。 哪怕他不爽

愛情時,處心積慮只要他幸福。 哪怕我難過

曖昧時,幸福多憂傷少。

愛情時,剛好相反,呵呵。

曖昧時,因為彼此不曾擁有所以互相珍惜。

愛情時,因為已經擁有彼此所以不再重視。

曖昧時,一切都那麼美好。

為什麼愛情時全都變了?

愛情,還不如曖昧!

沒名每份挺好,至少我還是那麼快樂。

有你關心愛護的那份快樂......我沒有了。

我們回不去了。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