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潛藏著什麽樣的性格

你的臥室粉飾一新後,柔軟的大床正對的牆面還需要一幅裝飾畫來渲染房間的氣氛。關於這幅畫,你會選擇什麽樣的圖案呢?

大自然風景

動物

人體畫

不規則圖形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大自然風景

友情提醒:適當收起你拘謹的態度,不要在享受激情時像在別人家裏做客一樣客氣!

性格溫順,清新純情,極度渴望被愛、被保護、被擁抱、被撫摸,總而言之就是被動透頂啦。所以呢,你做愛時比較喜歡採用正常的體位,只有在激情中仰視到他剛毅的輪廓和淋漓的汗水,你才能感覺到安全與幸福。對於情人要嘗試別的體位的時候,你總是感到很含羞,行動扭捏不安,絕對不會主動配合。另外,你是一個在性方面有潔癖的人,你堅持不在彼此的居室以外做愛,也絕不在床和沙發以外的地方做愛,而且每次激情以前,你都會逼著他沖個涼方才會進入最佳狀態。

 

 動物

友情提醒:窗簾合緊,不要讓你過於放肆的舉止被不經意的視頻拍下!

性情狂野不羈,喜歡尋求野性的征服或被征服的刺激。做愛時,你時而像猛獅,在房間裏與他玩起瘋狂追逐的遊戲,浴缸、廚房、過道甚至是壁櫥都留下你們翻雲覆雨的身影,你貪戀著一種狂野的享受;你時而又像溫順的綿羊,嬌弱地蜷縮在沙發一角,溫柔地引誘他的進攻,在他粗重的動作中體會力感的神奇。不管是征服還是被征服,都會給你帶來無限的快感。于你而言,最鍾意的做愛姿勢是後背位,你覺得這樣最舒適最自我。

 

 人體畫

友情提醒:偶爾也倒在床上休息一下,別讓對方混淆了你的性別。

浪漫唯美。你認爲人體本身就是一幅絕美的姿體畫,愛美是人的本性。你每每打開他的身體前,都會貪得無厭地欣賞他起伏有致、健康俊美的身體。你喜歡在他光潔的肌膚上用紅酒、水果甚至是菜肴塗抹出淩亂的圖案,再撫摸、親吻,這是你最擅長的前奏。同時,你也是個善於把握主動權的女子,所以,做愛過程中,你肯定是個在上面的瘋狂的舞者,只有按你的方式來洋溢激情,你才能感受到絕對的快樂。

 

不規則圖形

友情提醒:試著縮小姿勢轉換的頻率,別累垮了你的愛侶。

想像力豐富、精力旺盛,對事物充滿好奇心。性愛影碟、古書中的各種做愛姿勢和技巧都吸引著你去偷師,你非常渴望去感受不同姿勢,這種嘗試本身就帶給了你無窮的刺激。你常常抱著相關的雜誌和書籍坐在他的懷裏,一張張圖片展示給他看,大膽地要求他配合你去嘗試。你是將“性”福洋溢到極致的女子,不斷挖掘著變化的快樂。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資料提供/北京新浪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