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哪一方面會越陳越香?

題目就是,你走到一個新開的冰店要點一碗剉冰吃,你會選擇?

第一個是藍莓的棉花冰

第二個是蔓越莓的棉花冰

第三個是草莓牛奶冰

第四個是香蕉綿花冰

第五個是芒果牛奶冰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第一個藍莓的棉花冰

第一個藍莓的棉花冰◎越陳越香指數80 越老越值錢,尤其在事業發展方面,這個是反映說,如果你現在很年輕,可能你事業發展的經驗還不足,所以這方面一定要到年紀長一點以後才會越來越好。

 

 第二個蔓越莓的棉花冰

第二個蔓越莓的棉花冰◎越陳越香指數100 在做人處世上會越陳越香,如果你年紀很輕的話,很可能你最近有點得罪別人,年紀稍長之後慢慢慢慢你就會學習更多。

 

第三個草莓牛奶冰

第三個草莓牛奶冰◎越陳越香指數60 在性愛技巧方面,這個也反映出目前可能性愛技巧比較一般,隨著年紀越大就越來重視技巧,花樣越來越多,來遮掩那個本體之不足。

 

第四個香蕉綿花冰

第四個香蕉綿花冰◎越陳越香指數20 在年紀跟皺紋上面會越陳越香,選到這個代表你永遠長不大,即使你年紀再長,你的做人處事,事業發展都不會進步,只有年紀跟皺紋越來越多,也代表說這樣的人內心是很單純,很容易相信別人也過度樂觀。

 

 第五個芒果牛奶冰

第五個芒果牛奶冰◎越陳越香指數40 在金錢投資是越來越厲害,以前可能比較會花費,但是現在就越來越精了,也代表說你年紀越長,你越懂得看人,投資也會越來越正確。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資料提供/命運好好玩/薇薇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