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 就像擁有了一段孤獨的幸福

大部分的時間 都與"等待"一起度過

你不穩定的心 讓我的心留下更深的嘆息

如果有一天 你走近我的心裡 你一定會哭

因為裡面裝滿著有你疼愛我的點點滴滴與你我的所有回憶

如果有一天 我走近你的心理 我也一定會哭

因為裡面找不到你貪戀我的身影 或許只剩下零星片段

擇己所愛 寧願等待 甘願付出 無怨無悔

獨自品嚐 寂寞的滋味 無人訴苦 這就是貪戀這份情的悲哀

有一種傷心是說不出的心痛

這種結局在一開始誰都沒想到過 或許是我沒讓自己學會

傷和痛都會藏在心底 因為再多的語言 都無法表達心碎的酸楚

雖然說放棄是一種美德但誰可曾嘗過

這放棄的滋味是何等的苦澀何等的痛苦

畢竟這是一段自己全心投入 擁有過的感情

學會忍受痛苦有些話適合埋在心裏

有些痛說不出來 只能自己忍著

直到時間流逝 直到慢慢遺忘

有種愛不能堅持 即使萬般不捨 也只能夠放棄送上默默祝福

有些痛說不出來 只能自己忍著 獨自品嚐那心痛與心碎的滋味

不懂自己為何仍要苦苦執著守候那註定是錯的人

該如何跳脫 該如何瀟灑看待 該如何樂在其中 又該如何選擇結束

是不是用時間換取經驗 在一切的悲歡離合中 得到成長 還是墮落

真的不懂 為什麼愛上一個人 可以那麼的痴 那麼的傻 那麼的執著

即使明知道自己癡心所付出的一切到最後都是枉然

為什麼自己的心仍無法回頭

不是每個女人都能承受無止盡相思與痛苦的折磨

也不是每個女人都能承受失去男人一切後的天空

有些痛說不出來 只能自己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