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動作透露愛情秘密

在一家情調不錯的咖啡館,朋友正在傾訴他的煩惱,這時的你有什麽不經意的小動作呢?

 

玩自己的頭髮

抖腿

隨便亂塗鴉

發呆

 

 

 

 

 

 

 

 

 

玩自己的頭髮

你的愛情溝通方式屬於“他說你聽型”,你很會傾聽別人說話,非常善解人意。不過要注意,也有可能因爲你總是讓愛人暢所欲言,而無法表達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

 

抖腿

你的愛情溝通方式屬於“晴時多雲偶陣雨型”,愛上你的人,請有心理準備,你不是故意要這樣反復,不過還是要爲愛人想想,或許大家都會快樂些。

 

隨便亂塗鴉

你的愛情溝通方式屬於“詭異自閉型”。愛人猜不透你,有時你也會對愛人訴說心裏的苦悶,可是很抱歉愛人卻很難理解你的心情,所以你會拒絕和愛人溝通。

 

發呆

你的愛情溝通方式屬於“風速型”,當愛人和你在談事情時,你經常心思不知道旅行到哪里去了,讓愛人不太爽。不過你要是遇上和你同類人,會講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