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女生最討厭被取什麼綽號?

牡羊座、魔羯座─「花瓶」

牡羊座只是要追求事業上的突破,如果把她說成虛榮心強、沒有真本事的花瓶,她絕對不能接受。魔羯座也是,魔羯座的人比較自我、不喜歡辯解,她認為自己是很務實的人,所以無法認同人家,用花瓶這種字眼來污辱她。

 

金牛座、天秤座─「人妖」、「醜女」、「恐龍」

這兩個星座都是愛美的金星在守護,對外貌都是非常重視,對身材的保養更是不遺餘力。所以,如果被人家叫人妖或醜女,她們就會覺得很失敗。

 

雙子座、雙魚座─「胖子」、「肥豬」

雖然雙子座的人很會自我調侃,可是在她的觀念,肥就等於笨,當她被人家叫肥豬的時候,就會覺得人家是在罵她笨,就算表面可以很搞笑、假裝當個胖子很快樂,可是心裡卻很憂鬱。雙魚座當別人叫她肥豬時,她就覺得自己沒有女人味,也沒有吸引力,男人會不要她了,雙魚女生會很傷心。

 

巨蟹座、水瓶座─「掃把星」、「剋夫」、「剋子」

如果有人把這個封號加諸於她身上,巨蟹座的女生一定會到處求神問卜,問到了好結果才會罷手。水瓶座的女生被加了這個封號,她不但心理會有陰影,而且還會自我隔離,有追求者也會被她打回票,會拒人於千里之外,因為事實上水瓶座的女生是很迷信的。

 

獅子座、天蠍座─「破麻」、「香爐」、「很亂」

豈有此理!這兩個星座的人都很愛面子,覺得自己是自律還算嚴謹的人,他們覺得自己是有標準和原則的,絕對無法認同,別人用這種聽起來私生活很亂的封號,加在他們身上。

 

處女座、射手座─「花蝴蝶」

處女座的人就算要花,也是偷偷的來,如果被人家識破還得了。而且大部分的處女座女生,也非常的潔身自愛,絕對無法忍受只是跟男生多說幾句話,就得到這種封號。有時射手座的女生會跟男生像哥兒們,週旋在很多男生之中,很容易被別人誤認為她很花,其實很冤枉。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