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4  

12星座塔羅牌2012.09.14運勢分析

內容僅供參考

 

白羊座

星星正位

工作上感興趣的項目出現,發揮創意對工作有加分的效果,努力實現目標。感情上跟伴侶有共同的理念,可以一起攜手未來,或是會出現滿意的對象。

 

金牛座

正義正位

工作上可能會法務類型的內容,或是當起公司同事的和事佬,注意別因此自己也陷入其中喔。感情上互相照顧,可以令感情加溫,或是遇到個性相合、不錯的對象。

 

雙子座

命運之輪逆位

工作進度延遲,做起事來有些綁手綁腳,不順利,或是錯誤判斷。感情上不穩定的一天,關係溝通要多多注意,不要迷失了方向喔。

 

巨蟹座

世界正位

工作上,敞開心胸就可以獲得收穫,而且有所成就,成功的機會很大。感情上美滿的戀情,感情加溫中,若無對象者,則是有機會遇到心怡對象。

 

獅子座

權杖三逆位

注意工作上欠缺思慮的問題,不要太貪玩喔,面對問題要冷靜。感情上注意焦慮不安的態度,可以跟對方協調溝通。或是一起計劃了旅行,讓心情輕鬆一點。

 

處女座

戀人逆位

感情上感情有較為變淡的問題產生,小心讓自己陷入三角戀喔。沒有對象者,可能今日桃花運不佳。工作上合作破裂,或是有提不起精神工作的現象發生。

 

天秤座

審判逆位

感情上或許會遇到無法坦白的問題,或是不肯認錯,其實認錯並不丟臉喔。工作上績效不佳,或是升遷機會不大,注意不要墨守成規。

 

天蠍座

惡魔逆位

工作上想要重振旗鼓,需要適度的壓力,運氣好轉中。感情上身心愉快,可能準備結束一段戀情,但是好的開始,或是奔向自由。

 

射手座

金幣十正位

工作上、物質上都是成功的表現,金錢運不錯,可能有一筆錢財進來。感情上伴侶可以提供你一些工作上的好意見,感情運不錯喔。

 

摩羯座

聖杯四逆位

工作上可以改變一下目標,會有新的發展喔。或是好運降臨,讓你做起事來很順。感情上有遇到不錯的對象機會,或是感情進展順利,甜蜜的一天。

 

水瓶座

聖杯二逆位

小心因為愛情而失去朋友的關心喔,或是注意別有了愛情忘了朋友。工作上面臨了權利鬥爭的問題,夥伴們的合作關係要再加強喔。

 

雙魚座

金幣六正位

工作上很有自信心,也會遇到貴人相助,讓你事業有開創的機會。財運也很穩定的一天,說不定會中個獎呢。感情上雙方協調美滿,互相分享。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