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9  

12星座塔羅牌2012.09.19運勢分析

內容僅供參考

 

 白羊座

權杖九逆位

工作上有些疲倦,必須審慎評估現狀,以免做出錯的決定,招來失敗。感情上無對象者,可能今日沒有良機出現喔。有對象者,則是需要多關心一下對方,注意也有人在暗戀他或她喔。

 

金牛座

金幣八逆位

工作上建議要多努力,找到目標,好好前進,注意有能力不佳的問題。感情上給了承諾要做到喔,小心別黃牛惹來另一伴不開心。無對象者,今日桃花運平平的。

 

雙子座

聖杯九正位

工作上順利,沒有太大的問題,不過注意不要有太強的控制權,小心同事不滿喔。感情上若單身者,有機會認識年紀較大的人。有對象者,則是穩定發展的一天。

 

巨蟹座

聖杯侍者逆位

工作上可能會對夥伴有點失望,其實多去包容一下對方也是不錯的,人非聖賢啊。感情上單身者,可能眼前出現了機會,但是因為自己不確定而會流失掉。有對象者,注意不要對另一伴感到不滿,可以再溝通一下喔。

 

獅子座

高塔正位

感情上可能會有吵架或冷戰的事情發生,多想想對方的好,或是將問題攤開來解決。工作上注意有出錯的可能,更要小心別在工作時受傷了喔。

 

處女座

金幣十正位

工作上一帆風順,帶來了好消息,業績不錯,或是有機會得到上司的賞識喔。感情上融洽,有共同的理念,一起努力。無對象者,則是桃花運還不錯。

 

天秤座

星星正位

工作上是感興趣的內容,所以做起來挺順手的。或是可以實現目標、發揮創意。感情上跟另一伴一起攜手未來夢想,很甜蜜的一天。單身者則有機會認識不錯的對象喔。

 

天蠍座

寶劍國王正位

工作上言出必行,會很不錯。或是職場上有了權力,邁向成功。感情上有機會認識有權利的成熟男子。或是雙方感情融洽的一天。

 

射手座

寶劍三逆位

工作上可能有些壓力,所以情緒上不穩定,注意抗壓性要強一點,或是找些抒壓的方法。感情上有出現問題的可能,悲傷的事情發生,但是可以分對方分享。

 

摩羯座

吊人正位

工作上有機會突破瓶頸,但是也有可能放棄了升遷的機會,或是要加班。感情上願為對方犧牲,讓對方很感動。單身者可能會有三角關係發生。

 

水瓶座

寶劍一逆位

工作上可能失去目標,成功的機率變小,多去思考一下會更好。感情上態度搖擺不定,可能會讓另一伴不開心喔,會沒有安全感。

 

雙魚座

戰車逆位

工作上注意缺少耐心的問題,可能會有挫折發生,或是遇上瓶頸。感情上單身者追求機會較低,有對象者,注意要有責任感喔,否則會讓對方有靠不住的感覺。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