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裝愛情心理測驗

今年的秋裝流行什麼呢?

下面幾種最炫最流行的服裝顏色,哪一種最獲得你心呢?

駱駝色

焦糖色

橄欖綠

棗紅色

深藍色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駱駝色

你是一個很隨和的人,不會太與他人計較。而且也很正直,有責任感又踏實。你非常有人情味,會為家人朋友付出。

你嚮往天長地久、穩定有而安全感的愛情,更會對伴侶會十分的關心和照顧!

 

 焦糖色

你的個性很執著,許多事你都會堅持到底,隨然有時候會倔強了些,但你卻十分有人緣,也能夠為人帶來溫暖。

你對愛情非常地認真,一但投入就死心塌地,很容易演出纏綿悱惻的戀情喔!

 

 橄欖綠

你的個性很活潑,對許多事都很有興趣嘗試,見識廣博多才多藝,充滿知性的氣質。

雖然人際關係得心應手,卻不容易找到真正能了解你的人。面對愛情仍然是理性的態度,認為知心的伴侶是很重要的。

 

 棗紅色

你有豐富的感情藏在內心之中,不曾輕易表露,要等到你所認為值得的對象,才會全部心意傾注於他。

你的眼光很高,而且喜惡分明,對不在意的人多半是不假辭色,更不會勉強自己與不喜歡的人相處!

 

 深藍色

你的個性純淨直爽,雖然不是很與每個人都相處得很好,卻也沒有什麼心機。

你嚮往自由不願受羈絆,對愛情抱著隨緣的心態,也會為自己保留許多空間,但若遇到值得的戀情,你也會非常珍惜的!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資料提供/星宿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